活动简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2018年12月下旬-2019年1月底,全国妇联组织部、宣传部依托“妇联通”云办公平台,联合在全系统开展了“中国妇女十二大专题学习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46865人参与学习,304118人参与竞赛,其中10218人取得满分的好成绩,现发布学习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榜单。

TOP10省份

TOP50市(区)

查看完整名单

TOP 10

TOP1-10

百强个人

百强个人

查看完整名单

奖品领取方式

  • 请获奖者于2019年3月22号前在妇联通APP内联系“福姐姐”账号领奖,提供收件人信息。
  • 当当图书卡奖励将于10个工作日内线上发放,实物奖品将统一邮寄;若因收件人信息有误导致实物奖品邮寄不成功,将视为自动放弃奖品奖励资格。
  • 非正常途径获得的奖励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