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校友

返回学校首页

产品说明

关于校友•卫职通
校友• 卫职通 是一款专门为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的同学们打造的集生活、学习、社交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在这里你可以通过聊天工具和全校任意一位同学聊天,认识新的朋友;你可以每天上校园广场看看学校又发生了什么新鲜有趣的事情;你可以在手机上提交宿舍报修单据……在这里你可以充分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校友• 卫职通 有哪些核心功能?

1、卫职广场(类微博功能)

通过[卫职广场]模块可以看到全校同学发布的动态,关注你觉得有趣的同学,还可以通过评论、转发、点赞等操作与她/他在线互动,认识新朋友。

2、聊天(即时通讯功能)

[聊天]模块拥有全校的班级组织架构,在这里你可以和全校同学零距离对话。

3、失物招领

失物小广告再见, 足不出户就能发动全校师生帮你找失物。

4、校园论坛

属于卫职人的专属校园论坛,聊聊健身、社团、吃货的那点事,认识志同道合的更多校友。

5、校园活动

传统节日、网络节日、卫职通陪你一起过,还有校园挑战活动,不容错过!

如何下载、安装校友•卫职通
①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图,或者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https://xiaoyou.101.com/m/download/?dl=wzt&from=officesite

②扫描及网页跳转后,会打开如下页面(见下图):
苹果手机点击“iOS版下载”即可进入卫职通相应版本下载;

安卓手机点击“Android版下载”即可下载。

③如果你的手机使用微信或其他客户端扫描时,出现无法打开以上页面或点击下载按钮没有反应等异常情况,可尝试在浏览器中打开。微信图示如下:

④若仍无法下载,可加客服QQ:3127306080 解决。
如何登录校友•卫职通
卫职通的登录账号为学生本人的身份证号码, 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那么如何获得初始密码呢?如下图:在1处输入身份证号码,2处提示框中显示:“请输入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如果你已经按照以上的步骤操作了,但还是无法正常登录APP,或忘记自己修改后的密码,同样也可以加客服QQ:3127306080 解决。
哪些手机机型可以安装校友•卫职通
安卓系统2.3以上或苹果系统6.0以上版本的手机,都可以下载安装卫职通
使用软件的过程中遇到异常怎么办?
1、如果是提示网络异常,那么通常是由于当前网络状态不好,可以稍后再试。
2、如果提示数据异常,可以留意一下是哪个版块,到其他版块看看是否会出现同样的提示,可以在校园广场中发微博告诉我们。
3、当您的iPhone手机版本是iOS 9.0,在安装校友•卫职通时,需要执行以下操作: